// no JS alternative
主打專區
首頁 > 主打專區

主打專區

頂級生鮮區

出自於在乎生活品質的每個你,分享從產地直送的各式天然物產,最新鮮的面貌,最執著的耕耘,烹調出最豐盈的餐桌端景。引進國內外頂尖拔粹、新鮮的蔬食、優質肉品、知名水產,更與小農合作,推廣在地農業及友善專區,打造共生共好的正向循環。讓一日三餐到一年四季皆為你呈上精彩紛呈的美食饗宴。

進口零食區

搜羅自全球超過82個國家共12,000多款經典熱銷、獨具特色的進口商品匯聚於此。從時下最新、最夯的話題潮流品到人氣商品,以最快速、零時差讓你與世界接軌。多元多樣、琳瑯滿目,輕鬆滿足你每個獨享或歡聚的時刻,為生活增添各種異國風味。

世界酒品專區

自超過50個國家裡,細品臻選出2,000多支不同產區的經典酒款,從細品啜飲的紅、白酒,日式風情的清酒、豪邁暢飲的啤酒,到無限層次的威士忌,各國知名品牌盡現於此。每一口品飲,都仿佛進行著一場在世界各個角落的探索之旅,讓你無國界的深入品嚐各地風土特有的醇香。漫步巡禮在這世界酒莊裡,為自己的生活加點迷人微醺。